JESSICA看著金泰妍的背影,輕輕吐出幾個字來「我不是誰的。」

 

一瞬間,金泰妍很想哭,她的手下意識的轉著小拇指上的銀戒。

 

她心想,果然,回不去了。

 

愛情是會消逝的,李順圭妳猜錯了。

 

 

 

 

長到這麼大,第一次出現讓金泰妍如此不甘心的事情,她背對著JESSICA,顫抖著聲音說出:「我不懂。」

 

而後金泰妍拉開門出了錄音室。

 

JESSICA站著沒有動,就這樣靜靜的看著金泰妍的身影離去。

 

金泰妍一出門口,JESSICA只覺臉上一片濕涼,才知道原來自己早已淚流滿面。

 

那麼多年了,有一些感情終是無法消彌,哪怕說出決絕的話語,但是心口始終不能如一。

 

從高中開始,就心心念念,牽牽掛掛,癡癡念念的那個人吶,妳終究是不懂我的心思。

 

JESSICA伸出手抹掉眼淚,呢喃著哀戚的話語「妳還是不懂,不懂我的心。」

 

不懂我鎮日惶惶的不安。

 

 

 

回憶瞬間湧上心頭,JESSICA想起了年少時期初發現這份禁忌情感的不安,想起了終於決定要面對的坦然,想起了金泰妍第一次對自己說:妳是我的SSICA時那份竊喜,同時也想起了,當自己看著圍繞在金泰妍身邊一批又一批的鶯鶯燕燕,當金泰妍一次又一次放任那些人,卻一次也未曾給過自己承諾時的疼痛。

 

「妳從來沒有給過我承諾,卻要我一直是妳的,這樣不是,太過分了……..」又是輕聲低喃自語,JESSICA將臉埋在手心裡,疼痛的幾乎不能呼吸。

 

門外的金泰妍其實沒走,她特別感到不甘心,實在是搞不懂,當初為什麼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疏遠了?

 

於是金泰妍深深吸了一口氣,再次轉身回到錄音室裡,原先都已經做好面對大冰山冷氣場也不動搖的心理建設,沒想到,冰山沒見到,卻只看見了一片淚海。

 

SSICA!」驚呼出聲,金泰妍大步跨到JESSICA身邊,一伸手,就把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人兒扣在懷中。

 

「走….…..JESSICA邊掙扎邊中氣不足的嚷著。

 

誰知金泰妍抱的死緊,近乎咬牙切齒的擠出話語「妳…..妳跟我說實話,妳究竟是為什麼疏遠我!」

 

「妳不懂!」JESSICA哭嚷著,雙手仍在死命的推拒著金泰妍的擁抱,因為接受,就會沉淪。

 

「我就是不懂才問妳,妳不說我怎麼會知道!」金泰妍哪裡管JESSICA的雙手推的多用力,她只是本能的知道不能放開,這次放開,也許就再也沒機會擁抱了。

 

漸漸的,JESSICA心知自己根本狠不下心推開眼前的人,所以索性也不掙扎了,就是眼淚仍止不住的往下掉,壓抑的咬著唇,別過臉,不想被金泰妍看到。

 

可是金泰妍哪能容得下這種反應,固執如泰妍,一旦決心要搞清楚事情,哪還顧得上風度與溫柔。

 

她用力伸手一扣,將那張每每在午夜夢迴時出現在腦海中的臉龐強制性的面對自己,看著爬走在白淨面容上蜿蜒的淚水,金泰妍只覺得疼痛「我總夢到妳。」

 

金泰妍的嗓音已不若方才激動劇烈,她穩下情緒卻情不自禁的對眼前哭的慘淡的女人說。

 

溫柔的嗓音,一瞬間,JESSICA像是被帶回了許多年前,那不能抗拒的青春裡。

 

「妳……妳何苦又來招惹我…..」邊拉扯著回憶,邊痛苦的擠出這句話來,JESSICA的嘴角,只寫著苦。

 

「我總夢到妳。」重複了一次,金泰妍將扣在JESSICA纖細腰枝上的手收緊,並且將頭枕上了女人的肩頭「我想妳。」

 

嘆了一口氣,金泰妍說「告訴我,為什麼疏遠我?」

 

JESSICA的手腕在聽見那句我想妳時,出現了極細微的顫動,也許,她從來也沒想過,金泰妍會這麼直接的表達想念。

 

沉默,JESSICA沉默到讓金泰妍覺得心慌,越咬越緊的唇也讓金泰妍心疼的無措,於是金泰妍出自於一種與本身自制力背道而馳的生理念頭,吻上了面前女人咬的幾乎出血的唇。

 

JESSICA猛然瞪大了眼,然後在感受到金泰妍打算深入的唇舌時狠狠的給了金泰妍一巴掌。

 

這次換金泰妍瞪大眼又不解的看著JESSICA

 

「妳說…..妳對多少個女人用過這一招…….」冷著聲,顫抖著嗓音,JESSICA趁金泰妍錯愕之時成功推開金泰妍。

 

金泰妍只覺得極其冤枉,她一直都是單身,一直都是,從來也沒吻過其他人。

 

「我沒有,剛剛那個是我的初吻!」沉著嗓,一向好脾氣的金泰妍第一次覺得十分火大,這女人就境是吃錯什麼藥,為什麼懷疑我跟其他人…..嗯?她為什麼會覺得我吻過其他女人?

猛然意識到問題,金泰妍靜了下來,細細思考,究竟是哪裡讓JESSICA誤會了呢?

 

只是此時的JESSICA已經頹然坐回椅子上,顫抖的聲音指控著「妳騙我,不說其他人,妳跟fany….妳敢說,妳從來都沒有───」

 

金泰妍鏜目結舌的看著JESSICA,忽然懂了這個女人誤會了什麼了。

 

「妳不會誤以為我跟fany在一起吧……..」金泰妍走到女人面前,雙手撐在椅子扶手上,俯下身和JESSICA對視。

 

「誤會?是fany親口跟我說她喜歡妳的,妳敢說妳不知道?妳敢說妳沒有?」一連串的質問,語氣赤裸裸的是懷疑與輕蔑。

 

面對這樣的JESSICA,金泰妍斬釘截鐵的說「為什麼不敢說?我不知道她喜歡我,我一次也沒有吻過她。」

 

「妳、妳無恥,居然不敢承認!」

 

「妳聽我說,我身邊有多少人圍繞其實我根本不記得她們的名字,至於fanyfany是妳介紹給我認識的朋友,妳不是還說什麼她跟妳一樣是從國外回來的,要我多多照顧她嗎?所以我就照顧啦!女孩子間牽牽手又沒什麼,我跟順圭也一天到晚牽手,跟秀英也是,至於擁抱,我的確是不太習慣被擁抱,可是fany實在是太迅速了我根本躲不開,大家朋友一場難道妳要我推開她跟她說不要碰我?」一口氣說完這麼多,金泰妍決定一次說完,畢竟好不容易搞懂問題所在,要好好處理。

 

JESSICA安靜了好一會兒,認真想想金泰妍的話,忽然覺得,好像有一點道理。

 

「可是她說她喜歡妳的…….」委屈的說,JESSICA雖然動搖卻還是懷疑的問。

 

「我的大小姐,那是她私底下跟妳聊天的時候說的我怎麼會知道,至於平常她總是撲過來邊大聲的說最喜歡我,我根本從來也沒當真過,誰知道她是在告白!誰知道告白會這麼大聲讓人盡皆知,我根本就沒想那麼多!!我、我、我要是早點發現原來那是告白,原來兩個女孩子也可以愛上對方,我就不會拖到現在才來找妳!」金泰妍翻翻白眼,幾乎被氣死,於是也沒想太多就脫口而出。

 

「妳剛剛,說什麼?!」JESSICA呆滯的問。

 

她剛剛,聽到金泰妍說了什麼?她說她要是早點發現什麼?

 

「我剛剛說了那麼長妳居然在發呆?!」看見JESSICA呆滯的表情,金泰妍快要氣炸了,她正準備將剛剛的話覆誦一次,就被JESSICA伸手摀住了嘴。

 

「妳剛剛最後兩句說什麼?」JESSICA歪了歪頭,有些呆滯又有些期待的問。

 

金泰妍瞪眼一想,自己最後兩句話,然後了然的拉下了摀住自己嘴巴的手,挑了挑眉「我說,我愛妳。」

 

JESSICA不敢置信的將頭後退了一點,眼睛死死盯著金泰妍的雙眼,彷彿想看出這些話裡有沒有一點哄騙或是玩笑的成分。

 

這是啥反應?居然後退?金泰妍不滿的將臉湊近,一字一句的說「我喜歡妳,妳知道我每天晚上都夢見妳嗎?妳知道我疑惑了好多年妳為什麼忽然疏遠我嗎?妳知道這麼多年我一直都是單身嗎?妳知道我的床頭放的是妳的照片嗎?妳知道,妳誤會我好多年了嗎?」頓了頓,金泰妍笑得很燦爛的說「SSICA,妳知道我愛妳嗎?」

 

JESSICA止住的眼淚又開始往下掉,金泰妍手忙腳亂的將女人收進懷裡,一下又一下輕輕安撫著女人,很是無奈的說「我從來都不知道妳這麼愛哭欸,SSICA。」

 

「都是…….妳害的……誰叫妳從來都不對我承諾…..誰叫妳對誰都笑得那麼溫柔.....我會誤會都是妳的錯….我會這麼愛哭也是妳的錯…..都是妳…..JESSICA從剛剛就只用來推開金泰妍的手,終於攀上金泰妍的背,緊緊的揪著金泰妍的衣服,那個力道,讓金泰妍笑得很開心。

 

因為那是緊到像是一生一世也不想放開的力道。

 

拍了拍泣不成聲的女人的頭,金泰妍很高興,JESSICA終於用了許多年前那種撒嬌的,溫柔的嗓音對自己說話,雖然在哭而且很傲嬌。

 

「全部都是我的錯,原諒我?」捧起JESSICA那張滿是淚痕的臉,金泰妍湊得很近很近的說,露出一個可以融化冰山的微笑。

 

JESSICA又咬了咬唇,然後,主動將自己的唇貼上了泰妍的,親完之後自己又害羞的將小腦袋埋進太妍的肩頸。

 

金泰妍愣了幾秒,回過神來之後開始偷笑,心裡想,也太萌了吧!!

 

當然,偷笑的下場是被狠狠的捏了一把,雖然很痛,可是金泰妍想必也是欣然接受的吧!

 

 

 

 

 

深夜十一點整,戴著大墨鏡走出電梯的JESSICA,櫃檯小姐看到直呼好御,大晚上還要戴墨鏡,其實真相只是因為剛才眼睛哭的太腫,實在不能見人,不然不知道又要被傳什麼緋聞。

 

跟在後面出電梯的金泰妍經過櫃檯的時候被櫃檯小姐喊住,並且在櫃台小姐興奮的叫嚷下拍了張合照。

 

JESSICA在公司門外轉身看著被三兩櫃檯小姐圍繞的金泰妍,嘴角的弧度下降了幾分。

 

這個金泰妍,一不注意就勾搭女人!

 

殊不知泰妍真的很冤枉,都是女人來勾搭她……

 

當金泰妍終於掙脫糾纏,小跑步到已經坐在車裡的JESSICA身邊時,女王大人的臉色已經十分陰沉。

 

金泰妍這一次很迅速的就瞭解了原因,她訥訥的開口「她們是我的粉絲啦….好歹也是她們告訴我妳在哪裡的,妳不要生氣?」

 

「哼,誰會為這種事生氣。」撇撇嘴,口非心是的女人準備開始倒車「我才不在乎她們是妳的誰。」

 

金泰妍看了看JESSICA,內心裡一陣抱怨,明明就生氣了。

 

伸出手抓住JESSICA的手暫停下她倒車的動作問「那,妳還是我的SSICA嗎?」

 

看了看金泰妍,又看了看櫃檯小姐的方向,然後JESSICA故意不看金泰妍的邊倒車邊說「我說過,我不是誰的。」

 

愣了幾秒,金泰妍對著已經將車開到馬路上的女人說「可是……我是妳的Taenggu呀~」

 

附帶一個很無賴的笑容。

 

「哼!在看看我要不要吧!」說是這麼說,可是微微上揚的嘴角和帶著笑意的嗓音還是偷偷的洩漏了她的情緒。

 

金泰妍也開心的笑了,趁著等紅燈的瞬間拉起JESSICA的手吻了一下,見女人沒有反抗,金泰妍又吻了一下,終於JESSICA紅著臉抽開手,側頭本來要說兩句,沒想到看到金泰妍好認真的神情。

 

金泰妍好認著的說,那雙眸子裡寫著燦如繁星的溫柔:「我只會是妳一個人的Taenggu,以前是,現在是,永遠都是。」

 

交通號誌轉換成綠燈,車子流暢的向前開動,而愛,長路漫漫,永無盡處。

 

 

 

 

 

我們的關係已經回不去了,妳不會再是我的SSICA

 

那也無所謂,這一次,換我是妳的。

 

我是妳的。

 

從人,到心,都是妳的。

 

無論將來我們的關係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將會是妳的Taenggu,並且再也不會改變。

 

妳想要的是承諾,那麼,我就給妳承諾,永不放手。

 

天長地久。

 

 

 

                     By Meng08/11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