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難相守更難

 

 

相愛很難,可是我們已經相愛。

 

相守更難,所以我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相守,

 

可是只要我還有力氣,就會一直握緊妳的手,

 

我承諾。

 

 

 

 

 

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夜,

 

近日往來韓國與日本做著宣傳的少女時代成員們都已經十分疲倦的在飛機上睡成一片。

 

一架要回韓國的少女時代專機,載著好不容易結束了今日行程的少女們歸國。

 

 

 

在飛機上,一向熱愛睡覺的Jessica難得的醒來了,睜開了惺忪的眼,摸了摸肚子,

 

啊阿,原來是餓了。

 

Jessica跨過身旁睡覺的Tiffany來到走道上,想去泡個拉麵來吃,沒想到卻在最後面的位置看見自己一個人縮在椅子上睡覺的泰妍。

 

心疼的看著用毯子將自己包起來的泰妍,Jessica差點伸出手去觸碰泰妍那張蒼白而疲累的臉,意識到這樣的舉動可能會吵醒泰妍,於是只好收回了手。

 

Jessica離開泰妍身邊去泡了拉麵,但是沒有回到原先的位置上,而是坐到了泰妍身旁的空位裡。

 

她一邊吃著麵,一邊盯著熟睡的泰妍,腦中跑過的全部都是泰妍生病時,虛弱而蒼白的樣子。

 

因為就她的經驗來判斷,比較常生病的泰妍這兩天特沒精神,原先就怕冷的,但是這兩天又更怕冷了一些,要是繼續這樣下去,就該又生病了。

 

可是行程還是要跑,這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下了飛機之後,因為吹到冷風而打了個噴嚏的泰妍只好又把毯子披回身上,一旁的Jessica看見了便在泰妍耳邊輕聲的問:「感冒了?」

 

「唔,沒事,只是吹到風罷了。」搖了搖頭,泰妍輕輕的笑了一下表示沒事,而後先一步跨上準備好的褓母車,Jessica也跟在後面搭上了車。

 

坐在泰妍身邊的Jessica感受到了泰妍的昏昏欲睡,因為這樣疲累的泰妍,雖然Jessica自己也很累了,可是卻強打起精神來,生怕泰妍真的又感冒了。

 

taenggu呀,醒醒,到家了!」Jessica輕輕搖醒泰妍,溫柔的嗓音響起。

 

「恩...嗯?!喔好....」迷迷茫茫的醒來的泰妍有些踉蹌的下了車,進了家門就立刻閃進了房間,休息。

 

由於她們結束了在日本的表演後,已經先在飯店洗過了澡,回家後可以不用再洗第二次,疲累的泰妍翻身上床,連衣服都沒有力氣換,就沉沉睡去。

 

 

 

二十分鐘後,換好居家衣服的Jessica悄悄的打開了泰妍的房門,湊近泰妍的床,看著那張疲累而純淨的睡顏,Jessica的心疼湧上心頭,她輕輕低下頭,溫柔的輕吻了泰妍的額頭。

 

不吻還沒發現,一吻Jessica就發現大事不妙,燙,泰妍的溫度高的嚇人,伸出手一摸,發燒了。

 

又氣又急,金泰妍這個笨蛋難道不知道自己發燒嗎,可惡。

 

「李順圭!妳房間的體溫計在哪!」Jessica大聲呼喊著和秀英、允兒、yuri一起窩在客廳看電視的sunny

 

「床邊櫃子最下層的抽屜裡,妳要體溫計幹麻?」sunny聽出了Jessica語氣裡的急迫,迅速告知的同時也往房間移動,在客廳裡的大夥也都一起到了泰妍的房間。

 

Jessica拿出耳溫槍替哪怕聲音如此吵雜仍舊沒有醒來趨勢的泰妍量了體溫邊回答道:「taenggu發燒了。」

 

溫度計上顯示著39.7度,這是不能放著不管的高燒了,將溫度計遞給sunny看,然後Jessica焦急的說「這下該怎麼辦?送醫院?或是--」

 

因為心急而有些分寸大亂的Jessica正不知該如何是好,腳受傷的tiffany不知何時也緩慢的移動到了房門口,她聲音平靜的說:「不用送醫院,吃退燒藥然後想辦法讓DaeDae多喝點水,抱著她暖活的睡一夜,明天早上就會退燒的。」

 

所有人的視線一起聚到了tiffany身上,彷彿在問這樣真的可以嗎?溫度這麼高?

 

點了點頭,tiffany收起了平時的傻氣「以前跟DaeDae是室友的時候,她也曾經燒到這麼高過,第一次的時候我們把她送進了醫院,誰知道高燒不退反增,打了退燒針也沒多大效用,大家急壞了,後來媽媽來了,她抱著DaeDae在醫院的病床上睡了一晚,結果第二天早上燒就退了。」

 

「這之後只要DaeDae又發燒,家裡的退燒藥讓她吃下去,然後我就摟著她一起睡一晚,隔天早上就沒事了。」

 

「媽媽說這是因為發燒的時候身體外熱但是內冷,所以用人的體溫給她溫暖,比起什麼退燒針更直接有效,不過這比較像小朋友的發燒處理方式,媽媽都說DaeDae還是孩子,還沒長大呢!」

 

因為和泰妍的家人都很熟,直接稱呼泰妍的母親為媽媽的tiffany滔滔不絕的說著,聽完之後大家放心了不少,拿來的退燒藥,怕吵到泰妍,理所當然的留下了Jessica,大家就關上門又出去了。

 

Jessica的思緒在聽著tiffany說話的時候轉換了許多種,那是複雜的情緒,明明知道這不是該吃醋的時候,而且有tiffany的建議,有很大的幫助,可是.....怎麼就這麼難受。

 

費了一番功夫稍微把泰妍叫醒了一點點,可是顯然一片迷茫的泰妍連拿杯子的力氣都沒有,根本就沒有辦法吃藥,Jessica喝了水含著藥,口對口的哺餵燒的迷茫的泰妍吃退燒藥。

 

憑藉著本能吞下藥的泰妍又昏昏沉沉的睡去,Jessica也縮進被窩裡,溫柔的抱著泰妍,哄嬰孩似的拍著她的背。

 

看著這樣的泰妍,蒼白而虛弱,懷裡的身軀體溫高的驚人,自責和一些糾結的情緒不斷的迴盪在Jessica的腦中。

 

自責自己怎麼沒有更早發現泰妍發了高燒,糾結著如果泰妍發燒沒有辦法自己吃藥,非得要口對口餵藥的話,那麼之前,是fany在餵........

 

Jessica對於這樣的情況感到不快,但是她更生氣自己的小家子氣

 

"以前的事情沒有辦法改變,況且那時候泰妍又還沒跟我在一起,fany也是好意在照顧泰妍,所以究竟吃什麼醋阿.....

 

Jessica心想,真的是自己太小家子氣了.......

 

 

 

翌日,

 

燒果真退了的泰妍緩緩睜開了眼,一張開眼就看見抱著自己的漂亮人兒,雖然泰妍生病的笑容帶著虛弱,但是十分幸福。

 

想伸手回抱住也累的睡著的Jessica,在抽手的動作間,還是吵醒了因為擔心而睡不好的人兒,Jessica被泰妍抽手的動作嚇醒,她猛然睜開眼,剛好對上泰妍已經清醒的雙眼。

 

「唔嗯,早安,西卡。」傻傻的笑著只能說出這句話來的泰妍終於抽出了手來,回抱住西卡纖瘦的身子。

 

沒有答腔,只是將額頭往前靠上了泰妍的額頭,確認燒真的退了之後,Jessica放開了泰妍一個翻身就要下床,泰妍對於這樣的西卡愣了愣,趕緊一把將人抓抱回床上。

 

「西卡,怎麼了?」泰妍經額頭抵在西卡的背上,溫柔的問。

 

「沒,去給妳弄早餐,先吃點東西再好好休息多喝水感冒應該就沒事了。」西卡也沒有掙扎,只是靜靜的說。

 

不太對勁,應該不是在生氣,可是反應又怪怪的,金泰妍摸不著頭緒的抱著Jessica,不打算放開,在她搞清楚事情之前。

 

「西卡不用幫我弄早餐,我去幫西卡弄早餐?」笑笑的說,金泰妍邊說著就要行動。

 

「妳.....是病人,不過就是做早餐,我可以的,難道我真的什麼忙都幫不上嗎?」Jessica兩手繳在一塊兒,語氣悶悶的說。

 

「咦?西卡你怎麼會這樣想?這跟幫不幫的上忙有什麼關係,只是我想幫妳做早餐,這樣而已啊!」泰妍訝異著西卡說出這樣的話,決心要搞清楚這樣的想法是怎麼產生的。

 

「昨天.....妳不是發燒了嗎....然後我慌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後來是fany說妳以前發燒的時候它是怎麼幫妳處理的....我就照著做了....」話語停在這裡,Jessica似乎是感到有些難以啟齒的繼續說

 

「我好像對妳一點都不了解似的,連照顧妳都要經過旁人告訴我,光是想到以前fany也是這樣抱著妳,我就不自在,可是這樣真的好小心眼.......

 

Jessica的語氣小聲的,試探的問:「妳會討厭這樣的我嗎...這樣不能為妳做更多....又小心眼的....

 

背後靜悄悄的,泰妍一點聲音都沒有,Jessica慌恐的不敢轉頭,以為泰妍討厭這樣小心眼的自己,正著急,就聽到泰妍的聲音平平穩穩的說:「轉過來,看著我,西卡。」

 

慢慢的轉過身去與金泰妍對視,看見金泰妍那張臉上現在滿是嚴肅的神情,她慌張的要說些什麼,但是泰妍先開了口。

 

「妳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泰妍。

 

平日溫柔的人一旦生氣,那便是氣壓低糜可怕至極。

 

西卡小聲的說「因為我....愛計較....

 

「對,因為妳愛計較,妳愛跟我計較,計較為我做了多少,計較對我夠不夠好,妳何必在意這種事情?其實你為我做的遠比你自己想像的更多。」泰妍認著的眼就這樣筆直的看進Jessica的眼裡。

 

「妳是沒有辦法去補回過去的,沒有辦法補回我和帕尼互相照顧的過去,也沒有必要去補,就像我也不可能會擁有西卡的過去。可是西卡阿,妳正在擁有我的現在。」

 

泰妍的額頭靠著西卡的額頭,笑的好可愛的說「妳正在擁有我的現在喔,這樣不是很好嗎?」

 

被泰妍這樣可愛的表情和語氣逗笑了,心情也舒坦多了多西卡想到什麼似的問「那未來呢?怎麼只有現在?」

 

泰妍沉默了下來,西卡有些慌張的說「妳的未來裡不會沒有我吧?taenggu,妳不會要拋下我吧!」

 

「西卡阿,曾經有人說,相愛很難但是相守更難,我完全認同。」搖了搖頭制止西卡欲說話的嘴,泰妍繼續說下去「可是我們已經相愛了,對吧。」

 

「西卡,我們做到了很難的相愛,但是相守呢?相守這種事情,因為未來太未知了,根本就無法預測,所以我不能給妳保證未來會相守到老。」

 

taenggu-」西卡想要插話,但是泰妍的吻溫柔的爬上了西卡的唇,輕輕的,溫柔的。

 

「因為相守很難,所以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相守。」泰妍靠在西卡耳邊說道,邊說話還邊齒囓咬那敏感的耳垂。

 

「可是只要我還有力氣,我就會一直用力握緊妳的手。」最後吐出這句話,泰妍在西卡的頸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牙印子。

 

「唔....不要把痕跡弄太深.....」柔柔軟軟的攤在床上的西卡,在聽了泰妍的話之後十分感動,伸出手攬住了泰妍的頸,在被泰妍弄得理智全失之前趕緊把要說的話說完「我也跟妳約定,只要還有力氣,不管多少次,都要把妳抱的緊緊的,不管是生病或是開心難過,都把妳抱的緊緊的......唔」

 

「就算沒有力氣,也要把我抱的緊緊的啊,我親愛的西卡。」壞笑著將那越加情色的吻往下移,泰妍的手扯高西卡寬大的居家服將頭鑽了進去,一邊說著曖昧的話語。

 

「嗯........」全身燥熱無力的發出聲音,西卡早已沒有力氣管金泰妍到底說了什麼,腦子裡全都只有好熱這個念頭。

 

在被泰妍挑逗的失去理智之前,西卡清楚的聽到泰妍俯在自己耳邊低聲的溫柔的呢喃「我承諾。」

 

 

 

 

 

 

taeyeon say.....

 

我承諾妳,只要我還有力氣,就會握緊妳的手。

 

 

 

Jessica say......

 

我與妳約定,抱緊妳直到無力再抬起手來擁抱,真的到那個時候,就決定靠在妳身上,動也不要動的讓妳伺候。

 

 

 

we say.....

 

Never and Ever.

 

 

 

 

 

              

                                                      By  M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