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小36,我看到妳的ID,一瞬間腦子裡只閃過了任天堂遊戲,不好意思我是遊戲迷,我太愛電動了真是~所以就以這個給妳寫成生日賀文=>

 

收下吧!!

 

這篇是贈小36的生日賀文,雖然距離她生日的7/19日已經過了許多天,可是祝福是不嫌晚的啦!!

 

因為是生日賀文,所以總不能要壽星留言之後才看得到吧!

 

所以這篇是開放式的,我就不隱藏了,不過希望大家看文之餘,都可以留言祝福小三六生日快樂喔!!

 

畢竟這是送她的生日賀文呢!!

 

                      孟 07/24/2011

 

 

Love Nintendo or me?

 

「李順圭!!!妳那台NDS在哪在哪~」金泰妍孩子似的衝進秀英和西卡的房間,對著正窩在崔秀英旁邊的sunny大聲嚷著。

 

「叫那麼大聲幹嘛,早就叫妳也買一台NDS,妳不買,整天就會玩我的!」順圭瞪瞪眼撇撇嘴,從崔秀英的抽屜裡抓出遊戲機遞給金泰妍。

 

「啊!原來在這裡,我想說房裡怎麼沒有呢!!嘿嘿嘿~我要去打魔王了!」金泰妍開開心心的抓著NDS就又要往外走。

 

說時遲那時快,原本歪在床上看小說的SSICA語氣輕輕,卻讓人倍感威脅的叫住了金泰妍。

 

此時精明的順圭感到氣氛不對,立馬拉著秀英逃之夭夭,將房間留給即將來臨的暴風雨。

 

 

 

 

TAENGGU呀,我昨天讓妳陪我一起逛街的時候,妳是怎麼跟我說的呀?」SSICA放下了手中的小說,抬起眼瞧著金泰妍。

 

「我………我說我最近有點累,頭痛要好好休息……」金泰妍結結巴巴的說,神情十分心虛。

 

「那妳現在?」西卡的聲音依舊輕柔甜美,但是金泰妍卻不由自主的向後退了一步。

 

「我……..打電動轉移頭痛…….」金泰妍手心冒汗,一手抓著NDS一手伸到背後揪住自己的衣服。

 

「哦?是嗎?」點點頭,西卡不再說話,視線移回小說上,不看金泰妍一眼。

 

金泰妍的冷汗都開始滑過額際,大事不妙,女王陛下生氣了!!!

 

著急的走到西卡身邊,扭扭捏捏小聲的問「妳生氣了?」

 

西卡不理會金泰妍的問話,逕自拉開床邊抽屜拿出Ipad,戴上耳機。

 

「唔………….西卡,不、不然我們現在去逛街?」金泰妍坑坑疤疤的說出這一句話,到是讓其實只是假意戴上耳機的女王陛下一時氣結。

 

這個笨蛋!根本沒搞懂我在氣什麼!

 

「唔嗯……西卡,妳、妳不要生氣了……..」金泰妍悄悄向前一步,小小聲的,心虛的聲音說「對不起……我其實就是不想出去人擠人…..我不是很喜歡….被碰觸」

 

其實根本沒有撥放音樂的西卡拉下耳機,嘆了口氣。

 

「我知道,其實妳就算一開始就跟我說實話,我也不會生氣,那麼,妳為什麼不呢?」

 

金泰妍抓緊NDS的手又緊了緊,另一手的手心裡已經全都是汗。

 

又嘆了一口氣,最近熱愛寬大的,半露酥胸的衣服的女王陛下拉了拉已經位置跑掉的衣服,姿勢由半歪著躺在床上,改成盤腿坐在床上。

 

西卡拍了拍自己面前的床墊,示意金泰妍坐上來。

 

金泰妍慢慢的移動到床上,也跟著盤腿坐在西卡的對面。

 

「手伸出來。」西卡說。

 

金泰妍乖乖伸出手,一手是NDS平放在手掌上,另外一手已經全部被手汗浸溼。

 

西卡先是把NDS拿過來放在自己盤起的腿間,然後看了看金泰妍已經全部都是手汗的掌心,問「很緊張?」

 

「呃,就是有點心虛…..和抱歉。」金泰妍的眼睛閃避的不看向眼前的女人。

 

「為什麼心虛?」西卡故意這樣問。

 

「因為我沒有說實話…..」聲如蚊蚋的憋出這一聲,金泰妍有點無措。

 

「為什麼不說實話?」西卡摩搓著NDS又問。

 

「我…..怕妳不開心。」金泰妍內心十分害怕,西卡這種問法,比直接發火更可怕更煎熬啊!!

 

「那現在呢?」西卡似笑非笑的問。

 

「現在更糟!是我不好是我錯了,我不想去的時候就應該老實跟妳說我不想去的!」金泰妍豁出去的低吼,與其被繼續追問,不如自己都講完。

 

空氣中沉默了一下下,而後西卡其實已經不生氣了的玩心大起「哪下次呢?」

 

「下次我會老實的告訴你我要去或不要去,不會亂找藉口跟理由。」金泰妍老老實實的回答。

 

「唔嗯…..」女王大人故意將聲音拖得很長,正在受審的金泰妍更感折磨,她急急打打斷西卡。

 

「西卡你要問什麼就一次問完吧!」金泰妍抱著必死的決心把原本一直看向別處的目光看向西卡,沒想到看到讓人意外又燥熱的景象。

 

西卡將NDS的小小的遊戲卡帶抽出來,塞在那半露的酥胸前,極其妖媚的笑了一下。

 

「我只是要問,妳想拿回來嗎?」笑的誘人,西卡微微傾身向前,眼波流轉之間,盡是風采。

 

兩眼都發直的金泰妍腦子裡飛快的閃過幾件事情,第一件,西卡真的好誘人,第二件,光天化日之下女王大人好壞心,第三件,要叫李順圭把這片卡帶送我,這是女王大人放在放在放在放………的欸,怎麼可以讓別人摸!!!

 

「要!」金泰妍都忘記了剛剛有多擔心和緊張,受到誘惑了就只想行動,她邊伸出手就邊要去拿女王大人胸前的卡帶。

 

女王大人半推半就,在金泰妍終於吻上她的唇前一刻,舉起NDS輕笑著問:「TAENGGU呀,Love Nintendo or me?

 

回應她的,是金泰妍將NDS放在窗邊小桌上的猴急動作,和一連串讓人臉紅心跳的吻。

 

 

西卡的笑被金泰妍全部以吻吞嚥,西卡心想,金泰妍就是這麼笨,要說謊矇我都還會忘記的闖進來借NDS,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就是喜歡她這種傻裡傻氣的樣子。

 

 

 

 

Ssica: Love Nintendo or me?

 

Taenggu: Love Nintendo,but……... I can’t without you

 

 

除了Nintendo,我還會愛上許多東西,

 

可是,我唯獨,不能沒有妳。

 

 

 

 

 

 

 

 

註:Nintendo是任天堂的品牌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