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e my everything

 

我伸出手,抓住妳的衣襬,心中希望妳別走。

 

我伸出手,抓住妳的衣袖,心中希望能將妳挽留。

 

妳說妳愛我,妳說妳要走。

 

我說不出口,不敢將妳挽留。

 

 

 

妳………別走。

 

別走,別離開我,我只是,不敢說出口,我愛妳。

 

 

 

 

 

 

「ssica,聽說妳升遷了?」有著可愛笑眼的帕尼為眼前的摯友點了杯藍山。

 

「恩,上星期被提為時尚總監了。」ssica笑容淺淺的說。

 

她偶然抬眼看見咖啡店的玻璃窗外兩個國中女孩手把著手衝過馬路的樣子,腦中的思緒有些奔騰,回憶剎現。

 

 

 

Jessica,在國際品牌熬了才短短三年多,就以一種驚人的姿態向上攀升,她的時尚眼光很獨到,不跟隨市場擺動,反而似是她在擺弄著近三年來時尚界的市場。

 

她一心一意的工作,在社交場合也總是人群中驚豔四座的那一朵,在讓人讚嘆的同時,引來無數蜂蝶求愛,當然也引來無數醜惡的嫉妒和嘲弄。

 

不知道是不是天生招人妒,又容易被誤會,她樹立敵人的速度是以倍數在滾的,要是投資的錢去滾利也這麼有效率就好了。

 

偏生她又不愛開口解釋,偶爾被逼急了逼痛了,會在人前反擊並且更加強勢的不讓人看見她的脆弱,

 

回家,把燈都關了,躲進棉被裡,自己一個勁兒的哭,哭完了,隔天照樣漂漂亮亮又冷冷豔豔的上班,誰也不敢招惹她。

 

 

恩,是她自己哭,這樣一個不缺乏蜜蜂蝴蝶蒼蠅蚊子圍繞的女人,卻只自己哭。

 

也許一年前還有個可以在夜深人靜之時準確的在房子裡的一角找到她,然後溫柔的抱著她,聽她哭的人。

 

可是現在,已經沒有了。

 

是她自己選擇了離開,忽視那雙溫柔的令人眷戀的手透過衣袖傳過來的溫度,不去看那個人眼中藏住的傷痛,她堅決的跨出了那個豪華的公寓,搭著華美寬敞的電梯從九樓向下時,她是渴望那個人追出來的。

 

可是那個人沒有。

 

她早該知道那個人不會追的,要是會追出來,她又是何苦離開?

 

那個人太溫柔,卻也太殘忍了,Jessica心想。

 

 

 

「Jessi!妳在想什麼?」帕尼伸出手在Jessica面前揮了揮,疑惑的看著她。

 

Jessica回過身來,意識到自己的失態,也意識到自己最懦弱的那一面,她對著帕尼很輕很輕的問「我是不是很沒用?」

 

「別這樣說妳自己,沒用的,是Daedae。」一向說話直率的海外歸國子女黃帕尼小姐皺了皺眉說,她立刻理解剛才的Jessica是為何失神。

 

「別這樣說她,她也……有她的苦衷。」虛弱的笑了一下,不想再談的態度,ssica只是默默看著已經走遠的兩個女孩子,眼中,有些霧氣,卻仍是讓這美麗眼眸的主人給硬生生忍著,霧氣沒來得及化成雨滴便悄悄消溶在眼眶裡。

 

倔,又傲,這就是Jessica,讓人痴迷的Jessica。

 

 

 

 

是一個靜得太出奇的夜晚,正兀自納悶,走至窗邊的金泰妍正拉開窗簾,忽然就下起傾盆的雨,又是雷光又是閃電,好不嚇人。

 

露出了然的神情,金泰妍喃喃自語「我就想說怎麼會這麼靜,原來是颱風來了。」

 

 

因為颱風造成淹水與癱瘓道路,原本要去參加三個歌唱節目的金泰妍賺了幾天颱風假。

 

金泰妍,藝名Taeyeon,歌手,而且還是創作型歌手,詞曲一把罩,談起音樂滔滔不絕,年紀輕輕就是藝術大學的客座講師,一手吉他彈得是爐火純青。

 

住的是高級地段的高級住宅,買了這棟公寓的整個九樓,打通,儼然成為她工作與休息兩用的地方,有臥室也有小錄音室,甚至有小型的健身房,最後,在採光最棒的地方,還有一間,專門建造給某個女人的工作室,工作室裡面,是完全為了進行時尚工作而設計的空間。

 

當初談房價的時候金泰妍也是把房東唬得一愣一愣,七拐八彎的說話,等房東發現時,合約已經簽好了,而且金泰妍還賺了。

 

這樣從談音樂到彈吉他,從彈吉他到談房價都一把罩的金泰妍,唯獨愛情,談的一踏糊塗。

 

 

 

賺了颱風假的金泰妍站在大片的落地玻璃窗前,看著傾盆的大雨,心思飄到青澀的國中時期,國中,美好的,手牽著手過馬路的日子。

 

 

國中的時候,讀同一所學校的金泰妍和鄭秀妍,那時候都還不是什麼Taeyeon和Jessica,不是什麼歌手和時尚總監,雖然那個時候金泰妍就很會唱歌,而鄭秀妍就很有時尚品味。

 

那個時候,她們會在盛夏下著大雨的傍晚,一起翹晚自習,手牽著手奔跑過馬路,只為了趕上學校對面小巷騎樓下那家冰淇淋在雨夜裡打對折的優惠,坐在騎樓的走廊下分享著冰淇淋,哪怕兩個人都濕淋淋的,吃的也甜膩又讓人難忘。

 

憶及至此,金泰妍的嘴角勾了勾,那段時光真是美好,她想。

 

金泰妍轉過身,走向那間許久未開的工作室,她特別建造給那女人的工作室。

 

她鮮少未經工作室的使用者同意就進出這間工作室,喔,或許該說,前使用者。

 

可是今晚,也許是大雨的夜勾起太多回憶,而回憶停滯在女人拉著行李,頭也不回的走出金泰妍家為止,無法再向前,也許是因為這件事情時在太令人感傷,所以金泰妍推開了工作室的門,迎向她的,是更多回憶與感傷。

 

也許,還有歉疚。

 

金泰妍走進了這間特地為女人改裝的房間,有著裝單眼相機的玻璃櫥窗,放置縫紉機的桌子,繪製設計圖的圖桌,釘在整面牆上的書架,擺放衣服飾品的大型衣物間,當初都是金泰妍特地叫設計師設計好的,與整個房間一體成形的。

 

這些設備曾經被填滿過。

 

如今,除了那個玻璃櫥櫃,其他的都只剩空洞的寂寞。

 

離開這間房間的時候,女人甚至把整櫃子的書都叫人打包裝箱帶走,卻惟獨玻璃櫥櫃裡的那支單眼相機,女人留了下來。

 

 

 

這是女人走後金泰妍第一次進到這個房間裡來,所以她在見到玻璃櫃子裡那隻單眼時,一瞬間,怔愣失神。

 

她快步走進這個已然佈滿灰塵的房間,靠近那個玻璃櫥窗,伸出手,觸碰櫃門,不管灰塵弄髒了手,她就這樣貼著玻璃櫃,眼神,空洞。

 

她幾乎一瞬間就理解,女人在表達的意思。

 

 

 

金泰妍清楚鄭秀妍有多愛攝影,從國二時,一次看見鄭秀妍用手畫著框框,對著美麗的夕陽好像在捕抓畫面時,她就清楚,鄭秀妍喜歡攝影。

 

所以高三那年,當她用偷偷在PUB打工駐唱的錢買第一台單眼給鄭秀妍時,鄭秀妍還激動的親了她的臉頰。

 

想來,那是秀妍第一次親吻我,金泰妍心想,雖然是臉頰。

 

鄭秀妍對攝影的熱愛有時會讓金泰妍對著相機吃醋,大聲抱怨著當初就不該把相機買回來!

 

然後會換來鄭秀妍一陣輕笑,然後摸摸金泰妍的頭,說「傻Taenggu。」

 

那台單眼被鄭秀妍保存的非常完善,即使電子產品汰換率極高,鄭秀妍也未曾添購過新的單眼相機。

 

金泰妍提過要給鄭秀妍買新的,可是卻被一口回絕。

 

鄭秀妍說:「還是舊的好,這台相機陪我看過太多風景,有過太多回憶,怎麼能換?」

 

從高三畢業,金泰妍被星探挖腳去唱片公司開始到現在,都已經超過十年了,這台單眼雖然不能說看起來嶄新,但是以他的高齡而言,這樣沒有刮痕的外觀,足以看出主人的寶貝程度。

 

金泰妍看著單眼相機,本來要打開櫥窗拿他,可是又想到外頭都是灰塵,出了防塵的玻璃櫃內,要是灰塵傷到相機怎麼辦?

 

於是她沒有開,只是把手貼著櫥窗,她懂,懂這相機為何留在這裡。

 

她懂這是鄭秀妍在告訴她,失去她的每一天,都是一樣的,看過多少風景,都不重要,回憶只會停在這裡,不再向前。

 

金泰妍幾乎落淚,原來,不只我覺得回憶停在妳離開的那一天,

 

妳的回憶,也停滯了,是嗎?是嗎?

 

 

 

妳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愛妳"。

 

妳總是說愛我,

 

而我卻未曾對妳說過愛,在太年少的時候不懂這就是愛,等懂了的時候,我卻因為是公眾人物的諸多顧忌不敢開口對妳說愛,這樣的我,真是沒用啊。

 

 

 

 

兩個月後,十月中旬。

 

某知名訪談節目,

 

「Taeyeon,聽說妳這次回歸的單曲,是要獻給妳重要的人?」主持人大哥親切的問坐在單人沙發上的金泰妍。

 

金泰妍很有禮貌的微笑,然後語氣認真的說「不是重要的人而已,這首歌,是獻給我的愛人。」

 

此話一出,現場所有的攝影機瞬間一抖,然後聚精會神的捕捉金泰妍每一個神情,同時,各家報章雜誌的記者都被派到錄影的大樓樓下,等著金泰妍結束錄影。

 

主持人也跟著一驚「愛人?Taeyeon的愛人是什麼樣的人?也是歌手嗎?」

 

「不,她是某公司的總監。」金泰妍的眼十分認真。

 

「喔?總監?Taeyeon可以告訴我們,你們是怎麼相戀的嗎?」主持人繼續探八卦的問。

 

金泰妍笑笑,說「要是告訴你們,線索就太明顯了,總是要保持神祕感的不是?」

 

主持人肩膀一垮,果然不會這麼輕易就說,好吧,那只好問別的。

 

「對於身為創作人的妳而言,愛人之於妳,是什麼定義呢?和大眾對愛人的定義一樣嗎?」

 

金泰妍沉默了一下下,看向鏡頭,眼中閃著道不清又說不明的光芒「我不知道大眾眼中的愛人應該是什麼定義和樣子。不過對我而言,我的愛人,是在漆黑的夜空中唯一閃爍著光輝的星星,而我是她的單眼相機,我願陪著她看許多風景,直到我閉上眼,再不能捕捉她的笑為止。」

 

「這首歌,也是因此而生。」金泰妍很溫柔的笑了,同一時間電視機前無數男男女女濕了眼眶,直呼好浪漫。

 

節目的最後,金泰妍演唱了她的新歌,Like a Star

 

金泰妍站在攝影棚的正中央,用溫柔的嗓音,吟唱著愛。


 

세상 어느 곳에 그대 숨더라도

나는 그댈 찾아낼 수가 있어요

그대가 없다면

그대가 없다면

심장은 뛰지 않으니까

 

사랑이라 굳이 말하지 않아도

마음으로 나는 수가 있죠

그대만 있다면

그대만 있다면

아무것도 필요 없는데

 

Youre my everything to me

Youre my everything to me

하늘의 별처럼 환하게 비춰주리

그대는 나만의 사랑

영원한 나만의 사랑

우리 사랑해요

그대 하나면 충분해요

 

무엇과 비교할 있을까요

무엇과 바꿀 수가 있나요

그대의 사랑을

그대의 마음을

누가 대신 있나요

 

 

 

 

 

 

 

 

就算你躲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我依然可以找到你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

我的心臟就會停止跳動

 

不一定要說出你的愛

我也可以用心感受得到

只要有你在

只要有你在

我什麼都不需要

 

You’re my everything to me

You’re my everything to me

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照耀著你

你是屬於我的愛

永遠屬於我的愛

我們相愛吧

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能跟什麼比較

能跟什麼交換

你的愛

你的心

還有誰可以代替你

 

 

 


 節目一結束,金泰妍好不容易突破記者的包圍開著她的車離開,就接到了她所屬唱片公司的王牌製作人李順圭的電話。

 

「金泰妍,妳這個王八蛋,妳就這樣忽然告白然後把爛攤子丟給我收尾,現在公司都炸開了,不斷在接記者的電話,靠!」

 

金泰妍好不容易等李順圭終於罵完了,正打算開口,結果李順圭又開口說話。

 

「不過,妳總算做對了一件事情。」李順圭說。

 

「做對了妳還罵我。」金泰妍用委屈的語氣說。

 

「妳就是欠罵,不罵妳難道我還去罵ssica?」順圭惡狠狠的說「還不快去ssica的住處堵她,有時間跟我裝委屈?」

 

 

 

下班時間,因為七個好友輪流打電話通知而去網路上找了某個訪談節目來看,結果看了之後就一整天無心工作的Jessica在某棟別致的小公寓停好車時,魂不守舍的低下頭要刷開大廳的門,沒想到是一雙纖細有力的手握住了她的手腕。

 

她盯著雙手,就算不抬頭,也知道是誰。

 

「跟我回家吧。」金泰妍說。

 

那是扼住咽喉的情感,有感動也有憤怒。

 

Jessica憤憤將手抽離,死死咬住下唇,顫抖的退了一步,那雙總是美麗慵懶的眸子,只一眨眼,淚水,便滑落。

 

金泰妍伸出手接住了那滴淚。

 

「跟我回家吧。」金泰妍握了握拳,靠近了一步,但是Jessica就也又退後了一步。

 

金泰妍也不再向前,只是用那一貫的溫柔,寵溺的笑了笑「妳這是在逼我搬家,我的愛人。」

 

聽到這句話,Jessica沒有再後退,她驚訝自己的容易妥協,在面對金泰妍的時候,什麼倔將什麼驕傲,好像都很容易就消失。

 

居然只是因為金泰妍的一句"妳是在逼我搬家,我的愛人",自己居然就陣線潰堤,什麼因為金泰妍閃避彼此的關係這麼久的憤怒,什麼委屈,全都就這樣輕易的被打散了。

 

Jessica覺得自己很沒用。

 

可是……金泰妍說了,愛,而且她透過整個媒體說了,"我的愛人"。

 

十多年來,金泰妍一次也沒有對她說過,愛。

 

身邊的朋友都說他們兩個已經是情侶了。

 

住一起,分享心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散步,一起照相,一起一起一起,甚至在情動時親吻,在慾望洶湧時做愛。

 

可是,金泰妍卻總是只說,妳是我重要的人,卻一次也沒有,對她說過愛。

 

金泰妍說了從未說過的愛。

 

Jessica的眼淚一直掉一直掉,金泰妍心疼的再度靠了過去,這次終於順利擁抱那纖細的腰。

 

金泰妍摟著一年多沒能觸碰的人,很輕很輕的說「我們回家吧,我的愛人。」

 

 

 

 

 

 

十二月。

 

Taenggu呀,不是說我不用新的相機嗎?」拿著嶄新的單眼相機,鄭秀妍無奈的看著癱在沙發上的某知名創作型歌手。

 

「可是我新代言的商品是單眼相機啊,誰讓我在電視上的告白太感人,被廣告商看中,就找我去代言了!」金泰妍笑的很痞很驕傲的說。

 

瞇了瞇眼,鄭秀妍放下相機,逼近金泰妍,語調危險的問「你當初該不會是為了擄獲廣告商,才說那些話的吧?!」

 

「呃。」

 

「金泰妍,妳給我說清楚!」鄭秀妍猛然站起來,就要發火。

 

金泰妍只是默默將單眼相機拿起來,打開,找出檔案紀錄,然後遞給鄭秀妍。

 

鄭秀妍不明所以的看著相機,那是一張美麗的夜空照片,滿天的星斗難得如此閃亮。

 

正在疑惑,只見金泰妍就這樣按下了刪除鍵,一張美麗的風景照片瞬間消失。

 

「妳幹嘛刪───」鄭秀妍在看見金泰妍的眼神時,話語騶斷。

 

金泰妍的眼眸滿滿的認真,就像是那一日,透過電視鏡頭,她那認真的神情一般。

 

於是鄭秀妍懂了,金泰妍的意思。

 

滿天星子,但是只要不是妳,對我而言,都沒有意義。

 

這是金泰妍的意思。

 

 

「可惡的臭Taenggu,幹嘛刪掉,這麼漂亮的風景欸。」因為理解,所以什麼發脾氣早就丟到一邊,鄭秀妍的傲嬌的戳戳金泰妍的臉頰說。

 

「呃,女王陛下,是小的不好,小的下次帶您去海邊,讓您自己拍,這樣可好?」金泰妍裝出一副討好的樣子說。

 

「哼恩,勉強同意,不過我不用新的相機啦。」鄭秀妍將單眼往桌上一放,逕自走進工作室保養她的舊相機。

 

金泰妍看了看相機,又看了看某個女人的背影,輕輕嘆了氣。

 

 

 

過兩天,又是某訪談節目,主持人問到金泰妍的愛情生活,金泰妍笑著說一切都好,就是最近有一點困擾。

 

「哦?是什麼事情讓妳困擾?」主持人興致勃勃的說。

 

「我的愛人有一台舊相機,用了十幾年了,還是捨不得換新的,她說,還是舊的好,舊的陪她看過的風景多,回憶也多。」金泰妍頓了頓又說「我最近送了她一台新的相機,還被她退貨呢。」

 

「這樣說明您的愛人念舊,念舊的人好啊,不容易變心呢,怎麼會是困擾?」主持人不解。

 

「實不相瞞,我不擅長表達愛,所以之前一直沒有對我的愛人說過我愛她,上次在電視上和我的愛人表白之後,我就想送她一台新的相機,這代表我和她的愛跨過了舊的時期,進入新的了啊。」

 

「我不是要把舊的相機丟棄,他會被好好的保存在櫥櫃裡,就像是之前那麼多個日子以來累積的回憶,我都放在心裡一樣,至於新的回憶,就從新的相機開始製造。」

 

電視機前又倒了一片痴心男女,直呼看不出來金泰妍是這麼浪漫的人,在大家心中,除了被這樣的浪漫感動之外,還默默下了一個重大的結論"金泰妍是悶騷"。

 

 

說完這些話的金泰妍,又再次在下樓的時候被記者堵住。

 

這次金泰妍停下腳步,沒有說話,只是舉起雙手,用食指和大拇指扣出方框,然後像是在捕捉鏡頭一般,用她那雙調皮的雙眼透過框框直盯著鏡頭,眨了一下,然後溫柔的,笑了。

 

好不容易殺出重圍後,金泰妍被李順圭再度臭罵,又再度嘉獎。

 

李順圭在惡狠狠的吼完金泰妍之後,又立刻換上嘉獎的語氣說「妳這個悶騷終於開竅了啊,下次請妳喝酒,慶祝妳轉大人。」

 

金泰妍大冏的回答「去妳的轉大人。」

 

 

 

金泰妍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一點多,鄭秀妍的工作室燈還是亮著的。

 

她敲了敲工作室的門,而後聽到鄭秀妍的嗓音叫她進去。

 

她推門而入,一眼就看見了工作室的不同。

 

原本只有一個的玻璃櫥櫃變成了兩個,一前一後的兩只玻璃櫃子,舊的單眼相機鏡頭對著室內,新的那支單眼相機則鏡頭對著窗戶。

 

金泰妍歪了歪頭,走到鄭秀妍身後,俯下身子將唇貼在女人耳邊問「新的相機和舊的相機方向為什麼相反?」

 

「妳走開啦……很癢欸。」縮了縮脖子,鄭秀妍耳朵紅紅的扭著身體要躲開金泰妍。

 

「吶……女王陛下,告訴我?」金泰妍含住了眼前的精緻小耳垂,故意輕輕啃了啃,她太清楚鄭秀妍的弱點了。

 

果不其然,鄭秀妍整個人都顫抖了一下,麻,酥麻。

 

「唔,taenggu……不要……」鄭秀妍很沒有抵抗力的軟了身子。

 

金泰妍的肆虐的範圍已經擴展到鎖骨,她的雙手撐著椅背及扶把,僅是低下頭,啃咬著眼前那美好的,性感的,鎖骨。

 

輕輕的咬,而後又抬起頭來親親細緻的耳垂,若即若離的吻,故意的。

 

終於在金泰妍又一次把頭抬起來的時候,本來推拒的女人再也受不了的向後仰起頭,雙手舉起勾住金泰妍的頸項,半瞇著慵懶的眼,唇,貼上了金泰妍極不安分的唇。

 

鄭秀妍發誓她聽到了金泰妍戲謔了然的輕笑,真是可惡,居然這樣捉弄我,鄭秀妍心想。

 

可是,偏生這身體,陣前倒戈的投靠了惡劣的痞子泰。

 

鄭秀妍一個氣不過,咬了金泰妍的唇一口,雖然不是太用力,不過不知道是哪顆特別尖的小虎牙,在金泰妍的唇上咬出了些許的血。

 

「疼。」金泰妍直起身來「妳怎麼咬我呢,ssica。」

 

鄭秀妍哼了哼鼻子「誰讓妳非禮我。」嘴上這麼說,手卻一點也沒遲疑的輕輕摸著自己剛剛咬出來的小傷口。

 

是不是咬得太重了,鄭秀妍心想。

 

苦著一張臉,金泰妍說「我明天有通告的,ssica,妳讓我怎麼跟觀眾說,我的嘴唇是怎麼傷的?」

 

「就說被打了。」一本正經,鄭秀妍回答。

 

「這樣會有人報警的。」金泰妍搖搖頭,否決。

 

「那就說不小心撞到。」一本正經,鄭秀妍又說。

 

「那會顯得我很笨,破壞形象。」金泰妍又搖頭,否決。

 

「那那那───」鄭秀妍還沒把話說完,就被金泰妍一臉壞笑著打斷。

 

「乾脆就說,是被我養的貓咬了一口。」金泰妍壞笑著說「我養的,任性的,美豔的,小ˇ貓ˇ咪~」語氣無比曖昧,鄭秀妍不自覺得再度紅了臉頰。

 

「我的小貓咪,現在可以告訴我,相機為什麼要相反方向了沒?」笑的很開心的金泰妍拍拍鄭秀妍的頭,真的像在逗小貓一樣的問。

 

「哼,臭taenggu,沒事做就會欺負我。」賭氣的拍開金泰妍的手,鄭秀妍又說「還不是因為妳說了那個什麼看新的風景,新的開始什麼的,我才決定這樣放的噢。」

 

「原來如此。」金泰妍忽然停下了嬉鬧,走到舊的那支單眼旁邊,蹲下身子,兩隻眼睛看著那台十幾年的單眼相機。

 

「吶,ssica,十幾年了,對吧。」金泰妍的眼中閃著說不清的光芒,那是一種美好回憶的光芒。

 

「恩。」輕輕應了一聲,被金泰妍情緒感染的鄭秀妍也走到舊相機旁,一起看著。

 

「他陪著我們,走過了這麼多年的歲月,今後,也會繼續看著我們的,對吧。」金泰妍直起身子來,很溫柔的笑了,對著鄭秀妍說。

 

「嗯!」鄭秀妍點點頭,又只是一個單音的回答。

 

金泰妍又走到新的相機旁邊,將新的相機取了出來,走到大片的落地觀景窗前,熟練的,拿起相機,對著漆黑的夜空按下了快門。

 

明明是受到都市光害而看不見星子的天空,但是金泰妍卻仍舊是這樣拍了下來,然後笑的跟孩子一樣。 

 

看著笑的跟孩子一樣的金泰妍,鄭秀妍知道,金泰妍懂得自己為什麼把相機這樣放置。

 

於是在金泰妍的背後,鄭秀妍也笑了,溫暖的足以融化冰山的笑了。

 

 

 

 

 

之後的某天,工作室的門上多了一張相片,相片只有一片漆黑的夜空,但是翻到背面,有人用秀氣的字跡寫上一段話。

 

妳是我的星星,所以就算夜空漆黑一片,只要有妳在我身邊,就是最閃耀的真實。

 

署名,是一隻飛舞的蝴蝶。

 

 

而後,錄音室的門口就也多了一張一模一樣相片,也有人在背面寫上了一句話。

 

Me,too.

 

沒有屬名,不過金泰妍看到的時候,笑得特開心,那一天的錄音也特別順利。

 

 

 

 

 

 

戀人啊,是彼此的星星,在漆黑的夜晚,彼此照耀,

哪怕遙遙相望,都可以成為彼此的依靠,

無論對方去到哪裡,只要循著光,就不怕會迷失方向。

 

戀人吶,唯有彼此,是漆黑路上的指引。

 

 

 

 

Taenggu and ssica says……

 

 

舊的相機看著過去的我們,是見證,見證我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所以他向內,他看著的,是我們。

 

新的相機看著未來的我們,是開拓,開拓我們無限的風景與未來,所以他向外,

他代表的,是我們的未來。

 

我們還要一起看很多很多風景,直到我們很老很老,直到星星雙雙殞落為止。

 

吶,夜空漆黑一片,但是只要有妳在身旁,就是最閃耀的真實。

 

吶,夜空星光無限,但是只有妳,是我的星星,除了妳,對我而言都沒有意義。

 

 

吶……

 

 

You’re my everything to me.

 

Never and ever.

 

 

By Me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