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序

 

 

猶如失序的火車─────

 

無法停止。

 

 

 

 

 

代代木,東京。

 

演唱會的最後,我碰觸了妳的手,妳看了我一眼,沒有如之前的無數次一般抽離妳的溫度。

 

我驚訝的,伸出握著麥克風的手去握妳的手,妳也沒有閃躲。

 

我,一瞬間,欣喜若狂。

 

只是稍微觸碰妳,便讓我心慌意亂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只不過是沒有被妳避開我的觸碰,我就感到欣喜若狂。

 

                            JESSICA’s mood

 

 

 

 

代代木巡演結束後,jessica在飯店洗完了澡,想獨自沉澱一下心情,於是走到SM公司租下的本層樓的交誼廳,布置得很舒適的交誼廳空無一人,興許是時間晚了,住同一層樓,從韓國跟過來的工作人員們的都休息了。

 

簡單的沙發,她坐了下來。

 

伸出手,她看著自己的手。

 

Jessica心想:這是,稍早之前,握住妳的,我的手。

 

 

 

Ssica?!」正當jessica兀自出神之際,金泰妍頭上蓋著毛巾,濕漉漉的頭髮還在滴著水,出聲叫喚。

 

回過神來,jessica像是秘密被窺探的孩子一般反射性的直起身子,轉身就要回房。

 

「欸欸,看到我就要走?」金泰妍大步想跨到jessica身邊,語氣有些調笑有些驚訝的說。

 

停下腳步,沒有回頭,jessica就只是靜靜的站著,語氣輕輕的開口「別動,妳別動。」

 

金泰妍聽到了之後停下腳步,不解的問:「怎麼了?ssica?」

 

「妳…….怎麼會這個時間走出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解釋的jessica只好丟出問題,希望轉移金泰妍的注意力。

 

「呃,睡不著,出來轉轉,整理心情。」回答完,靜了一下之後,金泰妍悠悠開口「妳也是?」

 

沒有回應,jessica只是站在原地,不動,也不說話。

 

ssica…….」金泰妍用緩慢的步子試圖靠近背對著自己的jessica,語氣,有些了然,有些黯然。

 

直到金泰妍已經走到身後,一步之差的距離時,jessica才用一種隱忍的語氣開口「如果停不下來怎麼辦………

 

愣了愣,金泰妍想了想,抬起自己的手握住了jessica纖細的手腕「那就不要停止。」

 

好一段時間又是讓人窒息的沉默,最先開始出現變化的,是jessica肩頭細微的震動。

 

「妳,妳別哭啊!」金泰妍驚慌失措的發現這件事情,而後手忙腳亂的繞到jessica面前要替她擦去那靜靜蜿蜒在面容上的淚滴。

 

「妳說不要停止......可是明天,妳是不是又會像之前無數個日子一般,疏遠我,避開我?」留著眼淚,嗓音卻異常堅定的jessica看著金泰妍說「妳知道今天碰到妳的時候妳沒避開,我有多開心,又有多哀傷嗎?」

 

擦眼淚的動作停了下來,金泰妍神色糾結的說「我…..不是好的情人選擇…..

 

「我顧忌的太多了,我害怕的也太多了,我……..」頓了頓,金泰妍又說「我很抱歉,之前那麼長的時間裡,讓妳感到委屈……我沒有辦法告訴妳停不下來怎麼辦,因為我也沒有辦法停下來。」

 

「我喜歡妳….很喜歡妳。」金泰妍咬咬牙,向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一般「不是只有妳會因為觸碰我而感到開心,其實我也會因為被妳觸碰而感到雀躍,我一方面擔心主動去觸碰妳我會貪婪的不想停下來,另一方面又擔心如果我們都跨過了線,要是有一天被攤在陽光下,勢必是要受傷的。」

 

「可是我喜歡妳,很喜歡妳,我曾經想讓自己停下來,卻發現這是徒然。」

 

有些懊惱的看著淚水止不住的女人,金泰妍無奈的把人整個拉近自己懷裡攬著。

 

被金泰妍這樣一抱,腦子瞬間僵化的jessica傻傻的問「妳幹嘛……?」

 

「抱妳阿…….」金泰妍拍著jessica的背,有些好笑的說。

 

「我是說….不是都….很久不願意碰觸…..」自己講都辛酸的jessica閉上嘴,不肯吭聲了。

 

了解jessica要說什麼,金泰妍抱歉的說「對不起,是我讓妳那麼委屈,是我不夠勇敢,是我太自私。」

 

「以後呢……我們…..有以後嗎?」弱弱的問了這句話,jessica的手揪住了金泰妍背上的布料。

 

「我不知道……」金泰妍無奈的說「也許,在舞台上,限度內的範圍裡…..彼此觸碰還是可以的吧……

 

 

 

那一夜,jessica止不住的淚打濕了金泰妍金頭的布料,為了許多現實因素無奈的兩個人靜靜相擁,如果淚流成河,匯聚成海洋,妳是否…..會懂得我的心?

 

 

 

 

幾天後,K-POP Festival,東京巨蛋。

 

並排站在舞台上的金泰妍和jessica笑得很燦爛,連秀英遞麥克風過去金泰妍都慢了一拍才接過。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在舞台上,限度內的觸碰吧…..

 

也許妳還不夠勇敢,不夠勇敢到可以握緊我的手。

 

一步一步來吧。

 

 

 

조금씩 그대 곁으로 다가가요 조금씩

漸漸地 走向他的身邊 漸漸地

어느새 그대 보이는 곳 끝까지 왔네요

不知何時已進入了我的視線

이렇게 바라만보다 끝나는 건 아니겠죠

我們不會是這樣光看著就結束

오늘도 나라는 여잔 여기에 서 있는데

今天我依然站在這里呢

 

눈물이 넘쳐서 강물이 되고 바다가 되면 그대

如果我淚流成河又變成大海的話

맘을 알까요 좀더 알고 싶나요 너만 사랑하는

你是否會懂我的心?更想了解我,這只愛你一個的我

편이 되어서 한없이 웃고 한없이 울면 안돼요

你可不可以陪伴我?陪著我笑、陪著我哭

너무 아파도 그대만 사랑할 나니까

因為不管有多心痛,我始終都是愛著你的

 

자리에 있는 아무 대답 없는 가슴이 원하잖아요

我的心在呼喚你,那個在原地默默無語光站著的你

바라보는 사랑 기다릴 없나요 내가 닿을 있게

你能不能等待我那只注視著你的愛?讓我觸手可得

 

사랑한다면 뒤돌아봐줘요 조금만 빨리 그대

如果你愛我請回頭看看我,稍稍再快點

흔들리기 전에 없어지기 전에 손을 잡아 줘요

還沒有改變心意之前、所有的東西還沒有消失之前,請抓住我的手

편이 되어서 한없이 웃고 한없이 울면 안돼요

你可不可以陪伴我?陪著我笑、陪著我哭

너무 아파도 그대만 사랑할 나니까

因為不管有多心痛,我始終都是愛著你的

 

 

 

Jessica獨自坐在宿舍的陽台上,輕輕哼著自己的solo曲。

 

看看燦爛的陽光,她期待著,有一天………

 

期待有一天淚水終可為幸福橫流,不再為寂寞而淌。

 

 

 

未來,無法停止。

 

愛,亦然。

 

 

 

By Me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