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西卡生日(04/18)的賀文,提前寫出來了,想說看能不能在生日當天可以生產出第二篇賀文來。

 

因為"我缺乏的,是愛"那篇文虐虐ing,怕大家以為我是悲情路線的,所以趕快給出篇甜文來。

保證這篇是甜文,大家就放心看吧!

 

內容,情節不合理處請自動忽略,一切只供娛樂,不負責任喔~

哈哈,看文愉快~

                                                       Meng(shui) 謹上(04/14/2011)

 

變態與愛人的關聯性?(女王大人生日賀文)

 

 

今天只剩泰妍和秀妍在家裡,少女時代其它的成員們有通告的有通告,去逛街的去逛街,難得只有泰妍和秀妍在家裡面,忙裡偷個閒。

 

 

ssica,起床了」

 

金泰妍在起床刷洗好之後,因為一個人無聊,於是走進了最愛賴床的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的床邊,泰妍湊近那個正把頭埋在被子裡的傢伙,叫著她起床。

 

「唔恩.......再讓我睡一下.......」沒睡醒的人兒窩在被子裡頭悶悶的說了一句,早晨的Jessica聲音有些沙啞,有些慵懶,也有些撒嬌的說。

 

ssica,起床啦」語氣是連金泰妍自己都沒發現的溫柔,彷彿那是這麼長久以來的習慣一般,微微勾了嘴角,很寵溺的笑了一下。

 

「唔恩.......再讓我睡一下....喵嗚...」重複性的回了一句,我們冰山公主的頭又更往被子裡埋了一點。

 

咦?怎麼,忽然冒出了跟平常不一樣的尾音?

 

怎麼好像聽到了貓咪在叫?.........??一定是我的錯覺,泰妍心想。

 

ssica,起床啦」

 

「再讓我睡一下....喵嗚...

 

咦?怎麼又聽到了貓咪在叫?

 

泰妍歪了歪頭,將手伸進了被子裡對ssica搓搓捏捏推推晃晃,終於我們公主大人悶悶的抬起了頭。

 

驚!金泰妍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人,伸出手摸了摸那個睡眼惺忪的人頭上那毛茸茸的耳朵,怎麼變得跟……貓咪一樣……..??咦咦咦?

 

ssica!妳妳妳妳妳的臉……..怎麼會變成貓了?」泰妍吃驚的目瞪口呆,整個人爬上床,用兩手拉著兩個長長的貓耳朵,驚嚇的問。

 

只見ssica如貓咪一般用手揉了揉臉,又用頭蹭了蹭泰妍的臉「唔恩,taenggu,你怎麼知道我剛剛夢見我自己變成貓了?」

 

「不不不不,ssica,我是問妳,妳怎麼會變成貓,不是問妳什麼夢見貓了!!」此時就算鎮定如今泰妍,也不免吃驚的叫出聲來,用力搖晃的把ssica弄清醒。

 

wuli taenggu比我還不清醒呢,說什麼傻───咦?」本來還覺得金泰妍傻傻的真可愛的Jessica小姐,在看見某人顫抖著雙手奉上的鏡子之後,瞪大了眼睛,海豚音再現江湖。

 

啊啊啊啊!!!!!~~~~~

 

「喔喔,都出現尾音都已經有起伏了,ssica又更上一層樓了。」邊捂起耳朵泰妍默默感嘆,其實雖然莫名其妙變成了貓咪,可是,吃驚完之後看看,真的好可愛啊!

 

此刻金泰妍猛然發現自己好想把眼前的人抱在懷裡逗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金泰妍伸手撈過把自己塞進被子縮成一團的貓咪小姐,掀開被子,摸摸,揉揉,抱在懷裡,啊!真好。

 

「等等──妳不要把我拉出來,我現在這樣很奇怪,我喵~」雙手推拒著把自己拉出被子的金泰妍,ssica邊說著話,忽然冒出了一聲貓叫。

 

只見金泰妍笑得更歡了,唉唷,真的好可愛,我們ssica真的好可愛啊。

 

「我喜歡ssica現在這樣子。」金泰妍默默的在ssica的貓咪耳朵邊低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動物的耳朵更敏感的關係,金泰妍的熱氣噴灑在ssica的耳朵上,讓ssica整個人都起了顫慄。

 

「唔……taenggu妳不要這樣……說話…….唔恩,喵」整個人害羞的把臉埋進金泰妍的肩頸裡,聲音很小的嘟嚷著。

 

「怎樣說話怎樣說話?像這樣?」故意又吹了一口氣在ssica的耳朵裡,只見ssica頭上的貓耳朵動了動,臉色一便通紅,所幸裝死鄭個人都賴在金泰妍身上不回應。

 

Taenggu好像色狼………ssica心裡想著,在金泰妍又重覆玩了幾次之後,ssica惱羞成怒的朝金泰妍脖子的嫩肉咬了一口。

 

「唉唷!疼阿,牙怎麼這麼尖欸」金泰妍疼的眨了眨眼,把ssica的小貓頭從自己肩上捧了起來,捏著嘴,看了看。

 

「嘖嘖,連牙都尖了起來,真的變成貓了啊?」金泰妍笑了笑,那無意間又露出的寵溺微笑出現在臉上,揉了揉ssica的頭之後,金泰妍就這樣在ssica的唇上親了下。

 

「喵嗚,妳幹嘛,妳今天好變態…….ssica驚訝的摸了摸嘴,推了推金泰妍,嘴上雖然抱怨,可是心裡倒是暖滋滋的。

 

「我變態?好啊妳,看我怎麼對妳變態~」金泰妍伸出兩隻手對ssica進行呵癢,那豆腐就這樣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欸欸,你們看,金悶騷笑的跟笨蛋一樣,到底做什麼夢啊今天?」

 

「啊啊,說話了,什麼我的小貓咪,讓我親一個,這種肉麻的話也說的出口,到底是在跟誰說話,我怎麼不知道金泰妍有養貓?」

 

「唉唷,兩隻手還亂揮亂揮的,嗯?現在又在幹嘛?都噘起嘴來了。」

 

「哪裡來的貓?不會是移情別戀了吧!那ssica怎麼辦?」

 

「不要亂說,金泰妍腸子通到底的,怎麼可能瞞著ssica偷吃,況且她老是說夢話,要是有哪可能瞞的到今天?」

 

「說的也是,她那麼悶騷,大概也不敢表白」

 

「就是阿,當初追ssica姐姐也是被逼急了才表白的」

 

「唉,笨啊。」

 

少女時代的宿舍,今日難得休假,女孩們打算一起做些事情度過週末,不過破天荒的我們悶騷的隊長金泰妍睡到中午了還沒有動靜,於是大家就湊到泰妍的房間打算叫醒她,沒想到一進來就見到金泰妍獨自說著夢話的有趣場景。

 

於是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了起來。

 

「你們在看什麼?怎麼還不出來?」在門外等了一陣子的ssica不耐的進了房間,誰知道一進來就聽到驚天動地的………

 

ssica小貓,看我怎麼將愛變態到底!」

 

嗯哼,以上是金泰妍的驚天夢話,一聽到這句話,所有人齊齊看向站在門邊的ssica,露出曖昧的壞笑。

 

「我說金悶騷到底是要親哪隻貓咪,原來是ssica啊!」

 

「欸,我就說金短身沒有移情別戀吧!」

 

「是啦,也是,她那麼悶騷,喜歡也不敢說的。」

 

「對阿,ssica真是太厲害了,當初居然可以逼得悶騷開口表白。」

 

ssica姐姐是冰山欸,冷一冷,再悶我也會坦白,要是凍死了怎麼辦?」

 

少女時代的成員們一臉壞笑,又是你一言我一語的,站在門口的鄭秀妍小姐臉紅的像火燒似的,聽不下去的出聲音趕人。

 

「呀!通通出去!別在那兒取笑我!」

 

 

 

大家憋著笑,有默契的一起往外走,邊走還邊說

 

「都是妳啦,被ssica瞪了,妳幹嘛賴在房間裡打擾人家金悶騷逗貓?」

 

「才不是哩,明明就是妳想看貓咪抓傷主人吧!」

 

「對阿,我看有人要被害羞的貓抓上幾痕了~」

 

「放心啦,捨不得太狠的,畢竟是心愛的主人阿。」

 

 

 

 

關上房門,ssica的臉超級紅的用力搖醒了金泰妍。

 

「呀!妳給我起來,臭taenggu!妳到底在做甚麼夢啦!」

 

金泰妍被一陣搖晃弄醒,醒來之後看見在自己眼前的ssica,一臉呆愣的問「ssica妳的貓耳朵呢?」

 

哭笑不得的讓金泰妍去刷牙洗臉清醒清醒,然後ssica抱著手臂坐在床上,對著從浴室走出來的金泰妍說「夢到什麼了?什麼貓咪?」

 

「啊….. 就是….ssica妳在我夢裡變成貓咪了,我想想,就像是電影哈利波特裡,喝錯了變身水之後,妙麗的那個貓咪樣子。」金泰妍在床上坐下,笑了笑,又是那種寵溺的笑容「很可愛喔,wuli ssica是隻可愛又漂亮的貓呢~而且還咬了我」

 

「哼,就算這樣說也沒有用,妳剛剛害我丟臉丟大了!」ssica嘟著嘴撇過頭去。

 

「什麼丟臉丟大了?」金泰妍歪著頭問。

 

「沒事幹嘛說夢話!去改掉」ssica還是不轉回來,語氣明明是命令語氣,可是怎麼聽怎麼撒嬌。

 

「我要是可以改掉早就改了,說夢話是無意識的,ssica別氣了,我這次…..又說了什麼?」金泰妍抓了抓頭,傻傻的說。

 

ssica看著這樣傻樣的金泰妍,一時氣結,可是又不是真的生氣,於是一個撲身,撲近金泰妍懷裡,在脖子上咬了一口!

 

「唉唷,妳幹嘛呢妳,在夢裡也是這樣咬我一口。」金泰妍將雙臂收緊,笑著說。

 

「哼,討厭妳,害我出糗。」不甘心的又咬了一口,ssica傲嬌的說。

 

「到底是出什麼糗?不告訴我?」金泰妍對著西卡又問了一次。

 

「哼!問妳夢裡的貓兒去吧!」ssica又咬了一口,用可愛的聲音這樣說到。

 

「我夢裡的貓兒就是妳啊!不說我就癢到妳說~」金泰妍伸出手對ssica呵癢,笑的特歡。

 

「妳這個變態,幹嘛趁機亂摸,啊!妳摸哪裡,變態~」ssica左閃右閃的,因為被呵癢所以不由自主的一直笑一直笑,真的像極了一隻在玩耍的貓。

 

「我變態?ssica寶貝,看我怎麼將愛變態到底!」

 

 

 

 

 

看樣子,金泰妍在夢裡跟在現實裡真的都很變態啊,將耳朵貼在門板上偷聽的七個少女們心想。

 

唉唷,這是多美好的午後時光,就別打擾我們的變態飼主逗弄自家的女王貓了吧!

 

 

 

 

 

 

所謂親密的變態就是,在夢中潛意識裡對愛人進行變裝並且寵溺的傢伙。

所謂甜蜜的愛人就是,在夢中潛意識或現實裡,總是想對妳變態的傢伙。

 

 

 

 

 

 

 

變態與愛人的關聯性? 短篇全文完。

 

 

 

                                           By  M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